護您美中醫診所

如果打算一年後懷孕,要什麼時候開始體質調理?
 

『好孕資訊』

如果打算一年後懷孕,要什麼時候開始體質調理?

體質調理當然是越早越好。中醫治療是整體性,若夫妻雙方經過檢查發現,器官構造都正常,只是功能性和機能性的不足,可以藉由中醫來調養體質。

身體各部位都相互有關連性,調理好身體,提升器官機能,好孕自然就會來。

例如:月經週期不固定,下腹部脹痛、血塊多、白帶多,找專業中醫師將其調理好,受孕機率自然上升,好孕就來囉!

醫師提醒,若打算一年後懷孕,至少要在3-6個月前開始調養身體,這樣才能把體質調整到最適合懷孕的狀態。

濟民中醫診所,由專業中醫師把脈問診,找出病因,純中藥調理體質,助您孕勢加倍!

參考文獻 http://www.commonhealth.com.tw/article/article.action?nid=72720&page=9


2017-05-17


減肥新知 減重有效案例 門診項目 診所位置 看診時間 自費項目價目表
諮詢專線: 04-2229-3593  │ Copyright © 2012 │ 護您美中醫診所